体育资讯5月6日讯 NBA季后赛次轮G1上半场,雷霆主场61-53湖人。
名嘴管泽元发博进行点评,原文如下:
上半场看下来感觉雷霆稍微打打就能拉分,今天三分(上半场13中7)也准,经典想赢就赢。
上一篇: 火箭没杜兰特更好?JR:不 除非KD不想打球了我才会送走他
下一篇: 湖人动力来源?艾顿:我们有詹姆斯坐镇 斯玛特的劲头会感染全队
nba在线直播观看免费无插件
nba全明星名单
今天视频回放奇才VS篮网
nba常规赛76人vs火箭
cctv5在线直播篮球
历史最佳一阵vs五星勇士
骑士vs国王全场录像
狼王vs老司机